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文媒体处于成长最佳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0:33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李雪) 昨天上午,第四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在成都隆重开幕。“中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了骄人成绩,这让在外的华人华侨无不感到骄傲。”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在论坛上称。

  许嘉璐表示,中国要科学发展、要促进社会和谐这两个命题给华人华侨带来了机会,给华文传媒带来了最佳的机遇。世界的多元化趋势至少给华文媒体提供了比过去宽松许多的生存空间。他说,到今天为止,全世界已经有156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建立了175所孔子学院。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两年举办一届,本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中,近300家华文媒体,约400名境外传媒精英聚首,连同国内媒体和官员、专家达600多人参加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