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传媒人 > 正文
 

周涛驳斥博客谣言 称离婚嫁大款是胡说八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3:11 华夏时报

  网友自称同学写博客爆昔日隐私 周涛驳斥离婚嫁大款谣言

  本报记者 李蕾 报道 著名节目主持人周涛,在网上被大学同学爆料称:她曾经离过婚,事后没多久又嫁给了一个大款,而且在同学们眼里,这个大款除了有钱,就再也没有任何吸引人的地方了。

  关于周涛当年的信息是在一位自称是周涛同学的博客里,除了有关回忆周涛的几篇文章外,还有几张她们大学时的合影。文中从讲述1986年周涛到学校报到开始。

  “入学后没多久,周涛就成了校内的明星,好多高年级同学都跑过来看她,因为她长得像日本影星山口百惠。在笔者的大力协助下,比周涛高3个年级的师兄最后成了她的老公,为此她还请这个红娘吃了顿涮羊肉。军训的时候要强的周涛,曾晕倒过好几次。”

  “周涛出生在安徽淮南市,父亲是物理老师,母亲在文化馆当干部,周涛跟师兄的恋爱遭到了家人的强烈反对。师兄毕业后分到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乐节目,1994年他们终于结了婚,周涛也好不容易调入了

中央电视台。”

  “后来笔者跟周涛聊了起来,这才知道2002年她和丈夫离了婚,后来又嫁给了一个大款。在笔者心目中,这个大款除了有钱就再没有吸引人的地方了。”

  随后,记者几经周折联系到了周涛,她解释说:“我也接到了同学给我打的电话,她们都跟我说了这件事,可照片上的同学都联系过了,都不是她们写的。”

  “我们同学当中也没有这个人,大家谁都不认识她,网上的照片绝对是真的,说我军训中的部分也对,可后面的内容就胡说八道了。真有这种事,也不可能随便跟别人说呀!简直就是无中生有,这种人最好别理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