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报刊*出版 > 正文
 

中国商业力量榜评选揭晓 100余家本土企业上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1: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经营者》杂志社发起的“2005中国商业力量榜”榜单出炉,并将于2006年4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的颁奖盛典。作为中国本土的“福布斯”排行榜,首届“中国商业力量榜”包括了’2005年中国最具战略竞争力企业、’2005年中国最具营销传播力企业、’2005年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等14个奖项,包括联想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网通、白沙集团、海信等100余家本土企业、跨国公司及25位企业家荣膺 “2005中国商业力量榜”。

  据悉,本次颁奖盛典将邀请党和国家领导人为获奖企业和个人授奖,获奖企业和企业家将和业界一起分享2005年他们在商业领域成功的见解。颁奖结束后,《经营者》还将联合知名经济学家对“中国商业力量榜”各榜单进行科学分析和研讨,以期反映中国经济成长的新动力、中国商业变局的最新趋势,同时配合媒体与网络对获奖企业跟踪采访的宣传。

  本次活动是由《经营者》杂志社发起,由行业协会、学者、MBA等各界人士参与调研,由国内外商学院教授、咨询公司专家组成的专家团参与评审,历时3个月于近期揭晓,并已在2006《经营者》第3期中推出“中国商业力量蓝皮书”专题报道。以后将每年举办一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