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正文
 

上海地产造市案主角毛玉萍将于下月中旬判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20:0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8日电 香港区域法院8日宣布,在上海地产造市案中,涉案的前总经理毛玉萍与她的私人助理及律师的判刑将会押后至明年1月16日宣判。

  香港区域法院法官韦毅志在7日裁定,毛玉萍两项串谋讹骗及一项妨碍司法公正罪名成立,其私人助理锺秀玲及执业律师黄培辉也被控妨碍司法公正,罪名成立。由于判词长达150页,所以法庭无法于7日当天宣读完全部判词,需于8日继续宣读。

  案情显示,2002年7月至2003年4月期间,毛玉萍等人涉嫌利用多人,通过43个户口交叉买卖上海地产的股票,涉及金额达20亿港元。

  香港廉正公署在2003年采取行动,将上述以上各人拘捕。(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