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快法拉利跑车在华上市 售价510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07:38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钱婵娟

  核心提示:尽管专家预计2009年进口车销量将比2008年下降一成,但进口车商的热情丝毫不减。日前,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宣布,限量版的法拉利Scuderia Spider 16M高性能敞篷跑车在中国上市,售价为510万元起。

  尽管专家预计2009年进口车销量将比2008年下降一成,但进口车商的热情丝毫不减。日前,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宣布,限量版的法拉利Scuderia Spider 16M高性能敞篷跑车在中国上市,售价为510万元起。此前宝马亦在沪宣布,售价为135.5万-220万元的新宝马7系正式登陆中国。

  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以及中国从去年9月1日起将大排量车的消费税提高了20%,中国最大的汽车进口贸易公司中进汽贸方面负责人日前预计,2009年中国全年预计进口车销量在36万辆左右,将首次同比下降10%,这也是加入世贸以来第一次出现负增长。

  不过,众多进口车商推出新车的热情不减。据了解,这款全球只生产499辆的法拉利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跑车Scuderia Spider 16M在中国的预计销量高达15辆。

  毫无疑问,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车的痴情是进口车商的动力。据了解,法拉利Scuderia Spider 16M还没正式上市就有两位上海的客户下了定单。数据显示,虽然下半年中国车市低迷,但国外汽车巨头在华的销量几乎创造了新的纪录。此前宣布在华推出新7系的宝马,2008年在华创下了6.58万辆的新销售纪录,同比增幅达28%,是宝马2008年在全球唯一增长的市场。法拉利、保时捷等也几乎都以每年翻番的速度增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