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广州奢侈品展年底举行 价值三千万天价车将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7:14 信息时报

  世界首台加长版超豪华防弹“幻影”劳斯莱斯新鲜加盟

  时报记者 邓志斌

  华南地区首个奢侈品展日前在深圳举行。作为展会参展商代表之一的鸿粤安集团,率9台法拉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保时捷顶级名车参展,就一举成为展会最瞩目亮点。期间,鸿粤安集团董事长巫毅涛表示,深圳奢侈品展的参展规模、数量和车辆档次并未使出全力,真正精英尽出的是鸿粤安直接参与策划,将于今年12月15~17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的首届中国(广州)奢侈品展。

  天价车王价值三千万

  据鸿粤安集团董事长巫毅涛向记者透露,目前正与出厂商积极商讨并初步达成意向。届时,刚刚新鲜出炉的全世界第一台、价值达3000万元人民币,并具备防弹功能的加长版“幻影”

劳斯莱斯,将来到广州与顶级观众见面。

  其实,此前广州奢侈品组委会方面介绍,今年的奢侈品展堪称百辆世界顶级名车大聚会。它们包括有车中之王之称的20辆“劳斯莱斯”。其中包括在中国仅3辆、价值过千万元人民币的新款加长版幻影;还有全世界限量生产25辆的超豪华“黑钻幻影”。同时,近百辆各种型号“

保时捷”也登临现场。特别是在中国仅存3辆、价值近千万元人民币的红色名贵Carrera GT
跑车
。此外,还有数十辆价值一千多万元的“法拉利”跑车前来捧场。其中包括全球限量生产399辆,中国目前只有唯一一辆的ENZO超级跑车,以及中国仅有三辆的Supera merica限量版跑车。

  对此,有广州展览资深业界人士评论,届时如此之多的世界超豪华名车齐聚广州,是广州展览业的光荣。这不仅在中国是首次,在世界范围内也属罕见。

  高尔夫游艇家居名企加盟

  记者了解到,除了顶级名车捧场参展外,观澜湖高尔夫球场等顶级已经确认前来参展,还有今年刚拿到豪华游艇Princess(公主号)品牌代理权的深圳中汽南方游艇公司、深圳飞驰游艇公司、深圳戴斯乐泳池设备公司,提供信用卡金卡的中信银行,提供豪华家具、家居的皇朝、吉盛伟邦、家居美博园、阿玛尼、均表现出强烈的参展意愿。

  据悉,由于各大高端高尔夫球会所、游艇、泳池、银行、家居、家具等顶级奢侈品商家纷纷看好本届展会,展位已超过原定计划数。目前展会面积已由原来的一层7000平方米准备扩展成二层15000平方米。预计参展奢侈品牌有100多个。

  打造南中国奢侈品展航母

  最新的信息显示,除了博亚国际集团、鸿粤安集团主办广州奢侈品展外,刚刚在深圳举办完奢侈品展的《奢侈品》杂志社以及游艇业唯一月刊杂志,拥有500名福帝斯俱乐部的《高尔夫宝艇》杂志也将加盟协办广州奢侈品展。

  对此,《高尔夫宝艇》杂志负责人赵新生表示,双方的合作可谓一拍即合。一方面是不可替代的地缘优势。虽然眼下,北京、上海是顶级奢侈品品牌进驻的首选城市。且只是广州临近香港、澳门,广州人有更多的消费选择,分薄了广州奢侈品消费市场,但以广州为中心的珠三角近年高速发展的都市群蕴藏着巨大消费力的高端财富群体,他们的富有和高密集度在全国居首位,交通方便的地缘优势为奢侈品市场的拓展提供了最优厚的市场条件。其次,广州奢侈品市场与上海、北京市场不一样,需要专业展会实施引导、推进,培养奢侈品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相信通过博亚集团多年展会专业运作经验,鸿粤安对世界超级名车的号召力,以及《高尔夫宝艇》和《奢侈品》对市场的深刻理解和对业界的影响力,广州完全有条件打造南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奢侈品展。

  对此,主办方博亚国际集团总裁梁一新表示,我们的办展目的是让中国财富阶层更深入了解奢侈品的文化和内涵,为国际国内奢侈品牌和财富人士搭建最好的绿色通道和交流平台。目前展会已经受到广大知名人士的关注,且得到了美、德、意、英、瑞士等多国领事、商会的支持。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强强联手把广州奢侈品展打造成南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奢侈品展航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