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奢侈用品 > 正文
 

通灵钻石倾倒有情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8:23 金陵晚报

  “浪漫经济”提前上演

  “你10分爱我,我10分爱你……”随着情人节的临近,不少恋人选择用20分(0.2克拉)左右的钻石情侣对戒互表爱意。

  连日来,TESIRO通灵专卖店聚集了众多挑选首饰的情侣,钻石饰品销售火爆,今年
的“浪漫经济”已提前上演。

  TESIRO通灵钻石

  昨天,南京新街口商圈一些大商场和专卖店内,人头攒动,不少情侣在为情人节挑选礼物。令人意外的是,今年的情人节,除了代表爱情的玫瑰和寓意甜蜜的巧克力,珠宝首饰更是成为时尚的情人节礼物。

  在TESIRO通灵万达店,

钻石柜台前挤满了顾客,一些设计时尚的钻石饰品很受青睐。在鼓楼上班的顾先生选中了一款5000多元的钻戒,他说,和女友恋爱两年多了,一直想向她表达自己的忠贞,“刚好这个情人节送她枚钻戒,希望我们的爱情能像钻石一样熠熠生辉,坚贞永恒”。一些男性消费者为了给女友惊喜,自己单独前来购买首饰,但又不知女友手指和手腕的尺寸,只好找手形相近的女性营业员反复试戴后购买。

  TESIRO通灵万达店负责人介绍,今年年轻人可能耐不住性子,急于向情侣表达爱意,情人节市场启动得特别早。近期几百元至上千元的首饰全面热销,用于情人节礼品的首饰每天销售都超过千余套,而这一数字随着情人节的临近仍在不断攀升。

  在随后街头调查中,30位女性中有22位最渴望收到的情人节礼物就是TESIRO通灵的钻石饰品。研究生刘小姐就认为:“珠宝具有恒久不变的特征,象征着对爱情的执著与永恒。”

  对此有专家认为,这和女性的不同年龄的心理状态和审美情趣有关,少女喜欢鲜花巧克力,趋向于浪漫,而成熟女性浪漫之余更希望得到实惠。靓衣终会旧,玫瑰几时红?女性选择珠宝首饰为情人节礼物,实际上代表女性的共同心愿,希望爱情如钻石般永恒、坚贞和纯洁,而且还能不断增值。 【金陵晚报报道】 王 勇

  走!去比利时度蜜月

  TESIRO钻石之旅受准新人热宠

  2006年1月15日起,来自欧洲的经典珠宝品牌TESIRO通灵,推出了“比利时钻石文化之旅”活动,凡在TESIRO通灵购买钻石、传世翡翠饰品的消费者,均有机会到TESIRO钻石的家乡、世界最大钻石加工贸易中心——比利时游览,体验世界顶级钻石文化。

  活动自推出之日起,成为珠宝消费市场一大热门,不少前来购买钻石婚戒的准新人们,希望能将这幸运的钻石之旅,变成他们的“蜜月”。

  “只有优质切工的好钻石,才能代表坚贞和唯一的爱情。”来自上海的王先生说,他和南京人李小姐即将在元宵前后喜结连理,春节期间王先生特地来到南京,和准

新娘一起选购结婚钻戒。在王先生眼中,到国际大品牌购买钻石才放心,因此他们到TESIRO通灵。吸引王先生特地大老远来通灵的,还有“钻石之旅”:“听说在这里购买饰品,还有机会去比利时体验钻石文化,如果能去那里度蜜月,当然是给我未来妻子的最好礼物了!”

  据TESIRO通灵万达店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钻戒成为柜上最热销的饰品之一,而不少准新人在选购钻石饰品时,都指明要参加“比利时钻石文化之旅”的活动。徐 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