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奢侈用品 > 正文
 

千颗钻石点缀限量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4:05 每日经济新闻

  郑洁 每日经济新闻

  Abazias.com近日宣布,将在网上出售希尔顿继承人、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的限量版手表。这款表分为“棉花糖”、“金丝雀”和“粉红爱”三个系列,每一系列都镶有1026颗钻石,拥有独特的四叶丁香花设计。

  “Abazias最近进入了销售手表的行列,我们是唯一一家能在网络上出售帕丽斯·希尔顿限量版手表的公司,我们为此激动不已。”公司CEO奥斯卡·罗德里格斯说,“我们非常高兴这么高知名度的品牌能纳入我们的销售名单中。”

  除了拥有

钻石镶嵌,帕丽斯·希尔顿限量版手表的经典之外还在于由一个手工制作的框架和5个瑞士产的自动机芯组成。整个工艺无可挑剔。

  这三个系列造型、功能大致相同,在细微处又有一些各自不同的特点。

  棉花糖系列:

  帕丽斯·希尔顿限量版“棉花糖”手表由一块直径50毫米的实心黄金底盘和1026颗WS1(极微瑕疵)无色白钻石组成。钻石总重量达9克拉。6颗纯正的天然蓝宝石镶在金子做的表盘上。

  表带由黑色的鳄鱼皮制成。钻石组成的四叶

丁香花状底座还可以显示5个时区的时间。

  售价:10万美元

  金丝雀系列:

  帕丽斯·希尔顿限量版“金丝雀”手表配有一块直径50毫米的实心黄金和1026颗天然黄色烈钻,总重量达6.07克拉,还有3.03克拉的WS1无色白钻石。

  表盘同样由6颗纯正的天然蓝宝石点缀,表芯与棉花糖系列相同,也可以显示5个时区的时间。表带由黄色的鳄鱼皮制成。

  售价:15万美元

  粉红爱系列:

  帕丽斯·希尔顿限量版粉红爱手表配有一块直径50毫米的实心黄金和1026颗WS1天然粉红色烈钻,总重量达9克拉。表盘与机芯都与另外两个系列相同。表带由粉红色鳄鱼皮制成。

    售价:2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