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车牌拍价突破4万元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22:21 新华网

  “国三”入穗以来的首次广州市吉祥车牌号公开拍卖会在二沙岛星海音乐厅举行。拍卖会上,318个竞拍车主争夺150个吉祥车牌号码,150个车牌号码全部成交。本次拍卖中,底价共107万元的车牌号码共拍得716.8万元,均价也创出新高,达到4.78万元,而“SL222”号码更是拍出了31.4万元高价,打破4月份“W6666”27.2万元的纪录,爆冷成为广州车牌新标王。

  新华网上海9月16日电(记者高路)16日进行的上海市9月份私车额度拍卖结果显示,上海车牌平均中标价为41601元。继8月份拍出了两年多来首次突破4万元大关的40459元均价后,被外界喻为“最贵的铁皮”的上海私车牌照,其均价连续两月超过4万元。

  记者从拍卖主办方上海国际商品拍卖公司获悉,上海9月份私车额度投放量为6500辆,较上月增加300辆,是今年投放量最大的一次。投标人数为7064人,竞争并不很激烈,然而拍卖结果表明,不少投标者已在心理上逐渐形成了拍价破“4”的预期。

  今年春节过后,上海车牌拍价就缓步攀升,并连续数月保持在3.8万元以上。(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