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房车露营RV PARK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15:57 财经时报

  一个熟练于森林生活的露营者,必须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以自己的细心观察,加以适当地建设,使一块荒野蛮地变成一个居所。

  营地,是RV们的心灵补给站和灵魂收容所。RV的爱好者再多,如果没有营地却也只有了两条路可以走:提前结束旅程;或者变成孤独而失落的游牧者。在长途旅行中,它的实际功用当然还有为来此投靠的RV们续航——加满水箱、补充电力、收纳废弃品和污物。正是因为这最后一项工作,保证了RV绝不是环境的破坏者,相反它有足够的空间接收里面的人丢弃掉的一切,而不是被丢弃在一路上。

  “私人领海”游艇俱乐部

  如今,超级富豪们又多一个身份象征,就是成为“私人领海”(PrivatSea)游艇俱乐部会员,全球只有100个名额,会员全是王室成员、政要及企业家,一律是富有兼社会地位高尚的人士,会费高达80万镑,可享用水上皇宫般的豪华游艇,随时可到地中海、加勒比海、美国等全球最贵的度假村度假。

  “私人领海”被誉为“终极富豪俱乐部”,它以顶级游艇、尊贵的马球会和乡村俱乐部作招徕,目标群体是全球最顶级的富豪名流。

  泰国的“安全套”餐厅

  这家叫做“大白菜与安全套”的泰国餐厅,菜单上所有的菜名也都和性以及安全套有关,餐前小点被叫做“前戏”;一道叫做“安全套沙拉”的

招牌菜其实是上海炒面配各种泰国草料。饭后当客人买单后,一般餐厅会给客人的饭后口香糖,在这里则变成了免费的安全套。餐厅的门口,还有免费的安全套可以随便自由索取。

  餐厅的创始人是今年65岁的Mechai Viravaidya,他是泰国的前国家公共

卫生部长。

  现在,“大白菜和安全套”餐厅早已走出首都曼谷,在全泰国不同的地方一共有11家连锁店,甚至走出国门,在日本也开了分店。新加坡和美国的分店也正在进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