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古琦东家PPR53亿欧元购彪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 昨天,彪马首席执行官约亨·蔡茨在北京对媒体公布,拥有古琦等高档消费品牌的法国PPR集团不久前正式完成对彪马的收购。

  今年4月,PPR集团与德国赫兹家族签署协议,以每股330欧元的价格收购彪马27.1%的股权,并将善意收购该公司剩余股份。约亨·蔡茨昨天表示,PPR集团目前已持有彪马公司62.1%的股份。

  对于此项收购资金,约亨·蔡茨没有明说,但估计这个价格在53亿欧元。约亨·蔡茨表示,被收购后,彪马不会走PPR旗下高端奢侈品消费品牌的路子,仍然坚持以休闲为主。

  他还表示,此次访华是要启动彪马的奥运营销初期战略,包括在奥运期间启动以跑道系列产品为主题的大型市场推广活动,明年在中国市场的投资要远远高出全球其他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