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一周时尚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17:57 财经时报

  意大利MISSONI进驻北京

  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MISSONI日前进驻北京东方新天地。MISSONI一直以其休闲,多种颜色混合搭配的设计,倡导着一种精确的着装和生活方式。凭借从自然、艺术、建筑以及各种风俗文化中获得的灵感,MISSONI有了它著名的Z字形和条纹图案,波浪形设计和火焰效果。这些由不同色系色度、材质和图案的多种变换组合的风格很快成为MISSONI的鲜明特征。

  CROSS勾勒精彩世界

  日前,全球顶级书写工具品牌CROSS在北京进行了以“勾勒精彩世界”为主题的媒体见面会。CROSS总裁Russell Boss先生讲解了CROSS的品牌理念和最新发展。自1846年诞生以来,CROSS一直秉承尊贵内敛的品牌艺术,结合其独特设计和实用功能,使CROSS不再只是精笔的代名词,更是高质感生活方式的象征。在06年最新笔款的设计上,CROSS还特别邀请纽约当红配饰设计大师Rafe,设计出夺人眼球的热带风情系列。

  天伦法食浪漫展现

  “法国人是为吃而生存”,这句话将法国人讲究吃的艺术形容得入木三分。7月,天伦王朝饭店在法食节期间推出了独具特色的法式自助餐,浪漫的氛围,精美的法国

美食,如法式鸭肝小牛肉卷、烤银雪鱼配法式烩菜、莴苣扇贝、法式蓝莓芝士
蛋糕
、法式薄饼、法国红酒梨等,加上赋有异国情调的激情演出,让人们享受一次真正具有法国风情的饕餮盛宴。法食节期间还将不定期地举办法国美酒品酒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