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爵利口酒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 01:25  千龙新闻网

冰爵利口酒进入中国市场
BECHEROVKA 冰爵酒精美海报

冰爵利口酒进入中国市场
BECHEROVKA CEO A.Schofield先生与VOGUE SCENE出版人李越

冰爵利口酒进入中国市场
两位捷克女孩现场展示BECHEROVKA冰爵酒

冰爵利口酒进入中国市场
欧品隆总经理Jan Vorisek先生回答记者提问

BECHEROVKA 冰爵酒进入中国市场新闻发布会在捷克驻华大使馆如期举办,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的有中国商务部、外交部、贸促会、农业部,北京市政府;还有各国驻华使馆大使 及其官员,驻京100多家新闻媒体、商务合作伙伴、社会名流等众多团体和个人。捷克驻华大使馆携捷克旅游局、BECHEROVKA、ALBION公司参 加。共同见证了此次非同凡响的发布会。

  发布会会现场、捷克驻华大使Libor Schofield、BECHEROVKA CEO Anthony Schofield、ALBION总经理Jan Vorisek分别发言,ALBION市场部发言人Jaroslav Melichar对BECHEROVKA做了精美的介绍,现场国际调酒大师用BECHEROVKA冰爵酒做了精彩的调酒表演。两位来自捷克的模特对BECHEROVKA做了华丽展示和表演。

  作为国内知名酒 吧夜店网站Clubtime夜时光网站CEO和国内顶尖时尚杂志VOGUE SCENE 杂志出版人李越现场说:“BECHEROVKA将作为都市新潮流生活的创意者,引导新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改变在夜店、酒吧饮用威士忌、VODKA的单一 选择,现在可以选择草本植物酿造的利口酒作为新饮品,将从保健和口味改善等更多有益之处为年轻潮流人士服务”。

  在发布会结束后,所有到场人员在品尝BECHEROVKA 原酒和调兑的各种鸡尾酒后赞不绝口,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次BECHEROVKA新闻发布会,,标志的BECHEROVK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同时也预示利口酒在北京、上海等大中城市的酒 吧、俱乐部、酒店等场所开始销售。将会改变单一饮用威士忌、VODKA的现状,将利口酒真正推广到高档消费者群体中。借此BECHEROVKA将注重饮用 口味体验和保健结合,开启饮品新时代,开创了新的潮流和生活方式。

  BECHEROVKA作为欧洲最著名的利口酒品牌,已具有200年历史,是被视为世界温泉疗养地捷克的“卡罗维发利”的国际百年品 牌,被当地称为“十三泉”。BECHEROVKA因其口感甘醇绵润、甜中微苦、清爽宜口;色泽呈现金色、鲜亮、纯净、高贵。200年来,一直是威望、成 就、富有和高品质生活的象征,饮用BECHEROVKA凸显社会地位和生活水平。BECHROVKA在欧洲哈布斯家族统治时期,被作为奥地利皇宫贡品;定 期访问卡罗维发利的彼得大帝对BECHEROVKA高度评价;欧洲政治、经济、科学领域的历史人物如莫扎特、歌德、加加林、马克思、戈尔巴乔夫等对 BECHEROVKA赞不绝口。

  BECHEROVKA配方采用20多种草药精心提炼,搭配香料,选用世界优质泉水酿造,兼顾保健养生功效,来表达最深厚情谊和贴心 关怀的最好选择,将成为商务交流和走亲访友必选贵礼。BECHEROVKA在鸡尾酒调兑中,与绿茶搭配犹能感受BECHEROVKA甜中微苦的魅力,绝妙 搭配。另外还开发出汤力、思美仙、BEJITO、浓情可乐、美妙夕阳、蓝色海洋、红月亮等多种鸡尾酒调制口味。

  BECHEROVKA一直注重完美体验,在2009年12月圣诞节分别作了饮用体验和冰爵之夜活动,来让中国的消费者得到最美好的体验,感受BECHEROVKA带来的潮流生活。

  在未来,我们将通过更有创意的Party 和活动、将更健康的饮品奉献给中国消费者。

  BECHEROVKA 秉承“敢于奋斗,实现梦想”的理念,致力于激励和鼓励更多的年轻人敢于梦想,敢于奋斗,勇往直前实现人生目标。邀请更多的奋斗成功者为年轻人指路和成为榜样。BECHEROVKA将成为成功中的你最有力的支持力量!

  从现在开始,你就要去感受BECHEROVKA冰爵带来的完美生活吧!

  背景资料

  BECHEORKA理念 –

  新的生活方式,新的潮流的中产阶级已成为消费主流,他们激情工作,尽情玩乐,喜欢社交、重情重义,喜欢接受新事物,有远大理想和抱负, 财富和精神同等重要。BECHEORKA正迎合了这些刚开始人生创业和奋斗的人士,给不断的挑战自我和想更高的目标出发的品牌形象。“敢于奋斗,实现梦 想”这就是BECHEROVKA树立的品牌精神,追逐梦想和目标的坚决态度。

  利口酒

  两个单词:Liquor 和Liqueur。Liquor是烈酒,等于Spirit, 浓度40%或者更高,如伏特加、威士忌等。Liqueur译成利口酒,如BECHEROVKA冰爵。在美国又名Cordial,是加香,加味,加甜了的烈 酒,一般浓度在20%~40%。品种繁多,知名的就有几十种。配料种类繁多是利口酒的特点。

  利口酒为英文Liqueur译音而得名,又译为“利口”或“利娇”。是用是由中性酒如白兰地、威士忌、朗姆、金酒、伏特加或葡萄酒 为基酒,加入果汁和糖浆再浸泡各种水果或香料植物经过蒸馏、浸泡、熬煮等过程而制成。且至少含有2.5%的甜浆。甜浆可以是糖或蜂蜜,大部分的利口酒含甜 浆量都超过2.5%。利口酒所采用的加味材料千奇百怪,最常见的分三大类,即:植物、动物、矿物质。所以利乔酒气味芬芳,口味甘美,适合餐前饭后单独饮 用。利乔酒比重较大,所以特别适合用以调配各种色彩层次的鸡尾酒。利口酒相对来说酒精和糖的含量较高,在国外一般用于餐后或调制鸡尾酒,具有和胃、醒脑等 保健作用;或作为烹调和制甜点用酒。

  利口酒泛指酒中添加了天然芳香药用动、植物,并具有一定保健作用的饮料配制甜酒。从其本身的产品特征与我国现在的酒类行业划分的配 制酒中的果露酒极为相近。其多采用芳香及药用植物的根、茎、叶、果和果浆作为添加料,个别品种如蛋黄酒则选用鸡蛋作为添加料。由于西方人追求浪漫的生活情 调而将利口酒在外观上呈现出包括红、黄、蓝、绿在内的纯正鲜艳的或复合的色彩,可谓色彩斑斓。

  利口酒味道香醇,色彩艳丽柔软,但各自的配方都相对保密,基本酿造方法有蒸馏、浸渍、渗透过滤、混合等几种。

  利口酒主要作为餐后酒,不仅可以化食,而且是一顿美餐的最后印象。一套完整的晚宴,大家风卷残云酒足饭饱之后,男人们端起了大肚缩口酒 杯,倒上琥珀色的白兰地,随意地聊天,海阔天空。女士们则纷纷鱼贯进入洗手间,打开化妆盒,经过最后一番精心装点,精神焕发,光彩照人,各显风姿。精巧的 利口酒杯,夹在白皙纤巧的指间,除了吊在脖子上闪光的钻石,手上又多了一件液体宝石,优雅的姿态,雍华的风度,韵味十足,看的出她们真懂得享受生活。偶尔 浅酌一口,又时不时轻晃两下,酒波荡漾,衬托着她们的眼波迷人;酒香弥散,掩不住她们的体香醉人。

  配制利口酒是为了延年益寿,长生不老。很多人相信,上帝把万寿无疆的精灵藏在了植物里,根,果,花,皮,用蒸馏酒来提取最为有效。

  今天,在欧洲和西方国家,BECHEROVKA已经成为最畅销的豪华饮品,社会上有身份和地位的名人,还有演艺界明星,大多数威望、成就、富有和高品质生活的年轻人都在饮用BECHEROVKA。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