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蟠润滑油亮相第八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 00:42  新华网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近日在广东东莞落下帷幕,50余位中国汽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整车、发动机、零部件企业老总,以及国家相关部委的十多位专家与300多位全国各大汽车企业、发动机企业、零配件企业的代表共聚一堂,探讨2010年汽车市场及相关产业的走势大局。龙蟠石化作为润滑油行业唯一的一家参与本次年会的企业,在会议现场尤为受人瞩目,龙蟠代表在大会主会场所作的《未雨绸缪,应对国Ⅳ排放标准》的主题报告也得到了参会代表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变化大会即将举行,我国政府也宣布了到2020年单位GDP 碳减排40%--45%的目标,在这一背景之下,CH-4以上等级的柴机油、SL以上等级的汽机油等满足国Ⅲ、国Ⅳ排放标准的润滑油产品势必成为今后汽车市场配套用油的主流级别产品;而如果选择低档的配套用油,将不可避免地对车辆性能的正常发挥带来严重的影响。在这次年会上,很多汽车企业的老总都表示,听了龙蟠石化的主题报告之后,感觉到车辆配套润滑油的质量等级问题确实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今后这个阶段,他们将会积极地就配套用油的升级问题进行研究。

  在这次年会上,龙蟠润滑油现场陈列的龙蟠1号汽机油、龙蟠9号防冻液、喜压柴机油等产品引起了很多参会代表的兴趣,许多代表一到会议休息时间就在龙蟠的展台前流连,龙蟠在这次会议上赠送的《汽车润滑解码》也成了供不应求的抢手货,就连带有龙蟠润滑油标志的手拎袋也在会议现场“大出风头”。

  本届年会针对宏观经济、汽车产业及相关政策法规、整车、发动机、零部件细分市场等各大领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并预测了2010年国内汽车市场需求量、进出口市场规模,帮助企业准确地把握汽车安全、环保和节能法规方面的动向,以及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的市场发展方向、发展趋势。除了在主会场举办宏观经济与汽车产业发展报告外,还开设了乘用车、商用车及国际汽车市场等三个分会场,分专题详细探讨了国产汽车在战略转型期的应对策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