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我们的生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3:41 新浪财经

  体验品质生活,重燃少年激情。2007年“我们的生活方式—企业家联谊会”将于4月6日在珠江帝景举行。 “放下,放松,放开”的生活智慧和商业智慧,以一种简单而健康的方式,呼唤企业家们对生活本质的回归和对取舍之道的思考。以下为该活动资料。

  关于我们的生活方式

  活跃在中国经济舞台上的企业英才,是国内财富阶层的精英代表。他们在2007年职业、生活、家庭等方面的选择和表现出来的倾向,体现的是未来一段时间中国精英消费的趋势,因而不仅是公众关注的焦点,也是企业瞩目的话题。

  [中国企业英才生活方式]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通过深度透视活跃在

中国经济舞台的风云人物---国内财富阶层的精英代表的生活态度,总结当前中国企业英才阶层的人生智慧和生活状态。

  2007年, 英才杂志社再度打造 [2007年度第四届中国企业英才生活方式联谊],旨在更权威、更准确、更真实地反映公众关注的焦点:企业英才的人生智慧与生活状态,从而激发大众追求更美好生活的原动力,促进

和谐社会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