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瓦伦蒂诺将告别时装帝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1:19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董莉) 进入时装行业45周年的意大利时装界领军人物瓦伦蒂诺·加拉瓦尼4日在米兰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他将在明年1月正式告别时装舞台,并决定以今年10月的巴黎时装展作为自己成衣展的谢幕演出。

  瓦伦蒂诺在声明中说,他现在宣布退休正是时候,希望创作团队能够延续他的工作,同时表示他退休后仍将在设计研究等领域与时尚界保持联系。

  身为20世纪最有影响力时装大师之一的瓦伦蒂诺1932年生于意大利,1960年在罗马成立了瓦伦蒂诺公司,此后将“瓦伦蒂诺”打造成全球知名的品牌。今年7月,为庆祝瓦伦蒂诺75岁生日以及纪念他正式进军时尚界45周年,罗马曾举行了一场持续了3天的大型庆祝活动。意大利总理普罗迪亲自为纪念展剪彩,罗马市长也说:“感谢瓦伦蒂诺,是他让罗马成了世界时尚的中心。”而有关他要退休的传闻也是在那之后开始在时装界中流传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