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精品指南 > 正文
 

不同香水的7种颜色大解码(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3:51 新华网

  女人“香”,女人离不开香水。不同色彩的香水,自然具有不同的香味,这也成了识别不同香水的一种方法。

  不同香水的7种颜色大解码(图)

红色RED

  有魅力最富刺激的色彩属红色。在红色中,各种香料大胆地互相挑衅并发挥作用,形成独特的风格。

  这种色彩的香水包括CALVIN KLEN品牌的CONTRA DICTION、ELIZABETH ARDEN品牌的CHLOE NARCISSE、GUCCI品牌的Rush2和KENZO JUNGLE等。CHLOE NARCISSE是用热带的花和水果以及麝香,让辛辣调味料发挥效用。

  不同香水的7种颜色大解码(图)

黄色YELLOW

  与高雅系列不同,这种色彩的形象既华丽又柔和,散发淡淡的香气并呈现黄色,此色彩的香水是最名贵的。

  这种色彩的香水有包括DOLCE&ABBANA、GUERLAIN品牌的SAMSARA,和CHANEL品牌的NO。5 SAMSAR是以正宗原料为基础而提炼出来的上等精品。

  不同香水的7种颜色大解码(图)

粉色PINK

  在各种类型中,最温和可爱的是粉色,它给人纯真、可爱、浪漫、腼腆的印象,甜蜜中散发着清新之感。

  这种色彩的香水包括LANCOME品牌的Miracle、JEAN COUTURIER品牌的MARJOLAINE、ROPE品牌的EAUDE ROPE和Dior的Forever and ever等。MARJOLAINE突破了传统的香味,让人联想起在太阳下盛开的花朵。

  不同香水的7种颜色大解码(图)

紫色PURPLE

  这是给人以艳丽、优雅印象的香味。想在气质高雅的成熟女性中引起共鸣的时候,深紫色是最佳的选择。

  这种色彩的香水有包括BVLGARI品牌的BVLGARI POUR HOMME、ELEGANCE COSMETICS品牌的ELEGANCE、LANCOME品牌的POEME和GIVENCHY品牌的XERYUS ROUGE等。POEME高雅不乏美丽的秘诀在于所使用的香韵是各种系列香味的有机结合。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