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精品指南 > 正文
 

挑剔者请看:莲花山滑雪场 星级服务全方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4:49 精品购物指南

  今冬开业:预计11月底开业。

  今冬更新:

  ●单板爱好者乐园换了新装。单板公园进行了重新规划和扩建,可以看到更具观赏性的单板表演。

  ●爱玩雪上游戏的游客有了更多选择,新增了雪地足球、马拉雪撬、雪地卡丁车等项目。

  ●雪场与国外的滑雪协会合作,建立中奥(奥地利)、中日(日本)友好滑雪学校,这样游客就能受到国际专业级的外国滑雪教练指导。

  ●游客今年可以享受到更全面和体贴的服务,比如在滑雪托牵索道上游客乘坐的部位都套了外套,避免弄脏衣服。

  ●收银系统也进行了改进,游客交费和办理手续采取刷卡式,更方便快捷。

  ●今年更安全了。为了防盗,雪场分别在雪具大厅和收银柜台、停车场安置了摄像监控系统,并同时监督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

  ●爱好韩式烧烤和韩式料理的还能品尝这里新上的餐饮。

  今年将继续举办一场内容丰富、充满北国之冬独特韵致的冰雪

嘉年华。价格将基本上保持去年的水平,可能会有所下降。

  公交路线:从东直门长途汽车站坐918路公交车,在顺义良山站下车即到。

  自驾路线:京顺路—枯柳树环岛—顺平路—雁京桥—张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