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精品指南 > 正文
 

菜鸟请看:怀北滑雪场 初学请到练习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4:48 精品购物指南

  今冬开业:去年雪场11月23日开业,预计今年跟去年时间差不多。雪场使用的是地表水,水温比较低,雪质也比较好。

  今冬更新:

  ●比初级道还初级的练习道,新鲜吧,还就是给雪场上的新鲜面孔准备的。因为游客大部分都是初学者,在其他雪道练习不方便,所以今年专门开设了为初学者提供的练习道,并且每天有一两个滑雪教练为初学者提供免费指导。

  ●新开的一家西餐吧,西式快餐人均消费20~40元。

  ●从雪场开业时,游客就能在新开的涂鸦主题公园里看到专业涂鸦高手现场作画,一直持续到雪季结束。

  圣诞节期间将举办摇滚音乐会,游客免费欣赏。

  雪场的价格将维持不变,并有夜场,还有计次卡可以办理。

  公交路线:北京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36路支线直达。

  自驾路线:三元桥走京顺路,到达怀柔县城后,往雁栖湖方向走,过了怀北镇后左转即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