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奢侈品 > 正文
 

明星的二手奢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8:16 《财经时报》

  梦露私人通讯录 8.75万美元拍出

  玛丽莲·梦露送给约翰·肯尼迪总统的手绘红玫瑰画作以7.8万美元的价格拍卖成交。在这幅画的左下角,梦露写道“肯尼迪总统,生日快乐,再次祝你生日快乐。永远的玛丽莲·梦露。”

  除此之外,梦露的私人通讯录以8.75万美元的高价被拍走。这本棕色皮革的通讯录收录了数百个电话号码和地址,其中有梦露的名人好友彼得·劳福德、亨利·芳达、简·拉赛尔等,还有她常去的干洗店和私人医生的联系方式。

  奥黛丽·赫本 晚礼服1.7万美元拍出

  奥黛丽·赫本生前用过的一个黑色鳄鱼皮包、手套组是拍卖行中最抢手的拍卖品,最后以3.6万美元拍出。这位女星生前最爱的一套淡粉色Givenchy晚礼服,曾经在1957年的影片《甜姐儿》中亮过相,最后以1.7万美元成交。另外一个Givenchy象牙色晚宴小包也卖得了1.1万美元。在担任联合国亲善大使期间,她前往贫困地区探视穿过的二十五件各种颜色的Lacoste衬衫,共卖得了2000美元。

  凯瑟琳·赫本 胸针12万美元拍出

  凯瑟琳·赫本年轻时收到的男友霍华德-休斯所赠的一枚胸针,在拍卖会上以高达12万美元的价格被拍走。这枚胸针的主要材料是铂金,上面镶有一颗蓝宝石。赫本1928年与勒德洛·奥格登·史密斯结婚时所穿的结婚礼服,白色天鹅绒与过去的金色刺绣相映相衬,终以2.7万美元的价格被拍走。

  (翟志琳)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