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奢侈生活 > 正文
 

海外俱乐部一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15:20 《财经时报》

  美国

  ●City Club

  简介:洛杉矶商务领袖私人会所,号称“City Club的会员组成就是洛杉矶地区的商务领袖组成”。

  特色:会所建在洛杉矶的Bunker Hill之上,享有山水的宁静,却又身处商务中心地带,一改商务会所只能舍山水而取闹市的传统。

  入会门槛:不对外公开,只有受会员邀请入会时才被告知。

  英国

  ●White's Club

  简介:成立于1693年,至今已有三百多年历史,是伦敦历史最悠久也最豪华的私人会所。早先是一家巧克力店,其主人曾几度易手,但它的原名却一直保留了下来。

  特色:会员数量严格限定,审查合格的入会者必须在排位名单上进行排位等待。

  入会门槛:不对外公开,只有受会员邀请入会时才被告知。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