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消费 > 正文
 

中行在渝卖车卖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02:48 重庆晚报

  本报讯银行也开始涉足汽车和房屋销售。昨日,中国银行重庆分行宣布,在渝开卖汽车和商品房,还将给予比经销商更优惠的折扣。按揭购车还可享受零利率。

  本月21日到22日,途经渝中区观音岩的市民发现,中行重庆市分行办公楼前突然摆出了多款轿车,车身上还标出了销售价格。这不是汽车经销商搞车展,而是标志着中行正式在渝启动汽车销售。

  中行人士称,同时还卖商品房,中行在渝的200多网点今后都将是开发商的售房部和汽车经销商的销售点。以汽车销售为例,中行重庆市分行已与商社达成协议,只要消费者到中行团购5辆由商社销售的轿车,平均每辆车就可获得2000元到3000元的优惠。

  为迅速打开汽车销售局面,中行还利用自身的金融优惠,搞按揭

购车零利率。中行称,从即日起至春节期间,消费者通过中行按揭买车,中行要将利率下浮10%,商社在管理费、售后服务上给予优惠,每辆车算下来实际上就是零利率。

  商品房销售今后也会成中行在渝业务重点。中行重庆市分行正与市内

开发商磋商,准备把市内开发商销售的商品房,弄到中行在渝的所有网点销售,并且每平方米售价比楼盘低1至2个百分点。中行在渝的网点,今后将公布汽车、商品房两种销售价格,一是通过开发商和经销商购买获得的价格,二是通过中行购买获得的价格。

  业内认为,银行通过自己的网点开展其他业务将成一种新趋势。

  记者张彬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