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消费 > 正文
 

富力7天售楼300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4:1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富力地产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旗下的富力桃园、富力天河华庭两个优质楼盘挑起了大梁,7天共售出约300套物业。

  其中,富力桃园三期中央亲水楼王帝中海组团为首次发售,当日数百人现场排队等候抽签,成交近百套。节日期间,富力桃园售楼部每日访客量达200多人次,首推单位全部售罄。

  位居天河北的富力天河华庭国庆期间共接待超过1000位客户,成交活跃。销售均价为10000元/平方米的该盘,自开售至今不足1个月时间,成交达170套单位,占所推货量的6成,其中个别户型已基本售罄。据发展商介绍,将于国庆节后加推十套园景特惠单位。

  另据了解,富力地产在白云区打造的广州

富力城由于工程进度原因,未能抢在国庆黄金周开放。其实,该盘已于国庆节前取得了预售许可证,只是由于销售策略上的考虑,
开发商
更希望以准现楼和一个大盘小区的面目示众,因而埋头建设,将开盘时间押后至下月。(殷小杰)

  (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