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消费 > 正文
 

今明两天南宁白天最高气温达34℃ 昼夜温差近1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2:05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陈明桂)记者昨日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两天内,邕城还会继续维持天高气爽的晴热天气,白天的最高气温依然可以达到34℃,昼夜温差近10℃,市民夜间注意添加薄衫。

  昨日的邕城,气温继续居高不下,至16时,南宁市大部分城区的气温都在34℃以上,高压系统赶走云层后,高高在上的烈日就显得更加肆无忌惮了。

  气象专家介绍,今日,高压系统继续给邕城市民送来天高云淡的晴热天气;明日起,南面一个热带低压开始影响桂南、沿海一带,但由于邕城距离低压较远,因而邕城届时的降雨不会太明显,市民不要对降雨解凉抱以太大的希望。

  据广西气象信息中心提供的天气信息称,南宁市今日晴间多云,偏东风1-2级,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34℃;明日,多云转阵雨,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33℃。

  另据广西气象台预计,今日,桂北地区晴间多云,桂南地区多云有分散小雨;明日,桂北一带晴间多云,桂中、桂南多云间阴大部有小阵雨。两天内,北部湾北部海面,多云间阴有阵雨,东北风5级;南部海面,阴天有大到暴雨,东北5级,阵风6-7级。

  作者:陈明桂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