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消费 > 正文
 

美林基业:黄金周350套单位迎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3:4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一季度共销售近600套,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本报讯美林基业旗下美林海岸和美林湖畔,一季度均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共销售近600套。五一期间,两盘蓄势待发,共有350套单位面世迎节,以期在黄金周再创佳绩。

  一季度销售近600套

  据了解,美林海岸博岸11区全新一线江景单位自3月26日盛装登场以来,截至发稿日销售额已过千万,该组团博岸11区为压轴景观楼王,208套望江单位是会展圈内唯一临江豪宅,采用雁列式户型,270度户户望江景布局,南北通风,采光充足,无限风光尽收眼底。

  新推350套单位迎“五一”

  为迎接“五一”黄金周,美林湖畔和海岸各有精彩,共有350套全新单位迎节。据悉,美林湖畔“依兰谷”全新II期200套火热发售,“五一”期间可享额外9.9折促销优惠,旧业主介绍新业主成交,旧业主可获送一年管理费。该组团为全新水景园林休闲小高层,楼距超宽,南向无限视野,270度无遮挡;天河绝版低密度现楼,低容积率,高绿化率;有S形水景园林一梯四户,南北对流,通透清新,自然通风采光极佳。特别推荐T47-02户型,该户型为实用小三房,东北单边,低层近观精美水景园林,高层远眺东圃公园,并有宽阳台、大飘窗,5500元/平方米的单价也是比较合理的。“五一”期间,美林海岸将推出11区2座单位,总数约150套,面积由60-250平方米、以中小户型为主。由于户型较少,带豪华装修交楼,所以极具投资价值。“五一”期间成交的客户还将会获得展销会的额外优惠。记者 桂蔚 实习生 刘燕(实习生/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