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消费 > 正文
 

简讯:第三金碧“浣花溪”即将公开发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3:3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首批将推500套单位,开盘均价4500元/平方米左右

  本报讯记者 殷小杰报道:恒大集团酝酿三年之久的第三金碧花园升级组团“浣花溪”即将在近期推出,首批货量约500套单位,开盘均价将在4500元/平方米左右。

  由6栋高层建筑半围合组成的“浣花溪”组团,外立面设计现代俊朗、清新靓丽。在户
型设计上倡导“和谐人居”理念,种类多而全,使用率高,景观开扬,因区内的“花世界”主题园林而得名。组团内楼距开阔,七成以上单位为东向或东南向;五成以上单位可以同时眺望“花世界”、“水世界”、“森林世界”三大主题园林。“浣花溪”组团采用了人车分流的规划,并将沿袭金碧世家公馆的全封闭智能化管理模式。

  金碧花园已具完善的配套设施,尤其是一条龙的教育配套,区内不仅有广州市省重点中学五中,整个区域内还有4所幼儿园、2所小学、少年宫、图书馆等教育配套。

  据了解,“浣花溪”组团的户型从28m2的单身公寓、70m2的两房、80m2的小三房、100m2的三房到140m2左右的四房,一应俱全。户型设计相当方正,为揽景入室多处运用飘窗和厅出阳台的设计,干湿分区、动静分区合理。据恒大集团介绍,该组团原计划于去年的“十一”推出,后考虑到小区配套的成熟度和园林设计的完美化,延迟了推盘时间。

  (实习生/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