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消费 > 正文
 

【新桂专稿】邕城再度“变脸” 气温今天开始下降(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16:02 新桂网
【新桂专稿】邕城再度“变脸”气温今天开始下降(图)
  新桂网南宁3月12日讯(记者喻媛媛)今天早上,不少南宁市民发现阵阵寒风开始在窗外呼呼作响,天气也阴沉沉。昨天明媚的阳光今天已经难觅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低温和寒风。

  根据气象台的天气预报,新的强冷空气在今日赶到邕城,而随之而来的冷锋云系,还将带来一定程度的降雨。今天的最低气温仅有12℃,天气变冷,在前段时间商场打折大降价时购买冬装的市民肯定心中还有一点窃喜,因为可以把新衣服拿出来穿了。

  相对于上个周末,遭遇到阴冷天气,对于想在春天外出踏青的市民而言,则多少有点不痛快了,而且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多少影响了人们出游的雅兴。

  作者:喻媛媛

  (来源:新桂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