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班这点事》11月12日全新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8:29 《上班这点事》

  《上班这点事》今日起全新改版,改版后的节目将推出“轮流做主持,今天我当班”的全新概念,在国内电视界首创“嘉宾主持群”模式。

  《上班这点事》再次领电视风气之先,提出“今天我当班”的全新概念,将TV2.0精神推向极致,采用白领嘉宾当班制,让嘉宾自己玩票,过足主持瘾。从11月12日节目改版日起,《上班这点事》那张熟悉的门里边每天都将走出来不同的面孔,可能是喜庆,可能是“500强”,可能是简昉,也可能下一个就是电视机前的你!

  有专家认为,此举为国内电视界前所未有的大胆尝试,极有可能再创电视奇迹,对电视节目的创新与主流消费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

  2007年1月8日,由上海第一财经频道和唯众传播联袂打造的我国第一档轻喜剧风格的日播职场脱口秀节目《上班这点事》,在上海第一财经频道正式开播。近一年时间以来,《上班这点事》以其轻松、调侃、幽默的方式,为上班族和准上班族制造着释放压力和倾诉内心的精神高地,成为深受都市白领喜爱和信赖的节目。节目充分体现TV2.0精神,融入上班族这个当下都市中最活跃的群体,成功打造出温喜庆、简昉、薛莉、老孙、赵雨润这样的白领明星。

  嘉宾温喜庆拥有了自己的“喜糖”,简昉、薛莉、老孙、赵雨润也拥有了自己的方糖、栗子、钢丝、强粉。“温喜庆”三字百度搜索内容达15000余条,温喜庆博客点击量上万;“喜糖会”更是在粉丝群中成立,喜糖会会长自发建立了“温喜庆的官方论坛”,喜糖会成员皆为职场白骨精,温喜庆俨然已成为上班族的代言人。每月《上班这点事》的录制现场都挤满了喜糖、方糖、栗子、钢丝、强粉,他们索要嘉宾的签名、合影留念。众多白领明星由一档职场脱口秀节目脱颖而出,这可算是中国电视史上的首例。

  据悉,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近日已全面启动《上班这点事》的全国发行工作,这意味着《上班这点事》的嘉宾群也将在河南、天津、北京、四川和黑龙江等全国15家电视台露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