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优雅白领的时尚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5:5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甜美而优雅的气质一直贯彻到夏天,成熟时尚的OL在本季又有新的穿衣心得。只要你留心身边的靓丽装扮,就会发现时尚无处不在,运用简洁的时尚单品,就可以让你的优雅气质再度升级。

  1.时尚单品:白色连衣裙、凉鞋

  白色连衣裙更显现清纯感,蓝色手提包平衡视觉感,黑色凉鞋提升清凉感。白色总给人清新无邪的感觉,尤其夏季穿上白色衣衫,视觉上也凉爽许多,在今年的流行国度里,白色更是从搭配色的地位跃升至主角的地位。

  2.特色上装、高跟凉鞋

  蓝色的繁复上装配简洁的白色半裙,成就优雅OL典范,气质非凡。展望夏季的最IN色彩关系着最浪漫的海边梦想。

  3.浅色上衣、白色包包

  纯净的色彩与蓝色碰撞,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白色包包更增添女人味。没有过多的装饰和点缀,凭借着简洁的样式,纯粹的颜色,在白色中释放率性。

  4.雪纺小衫、可爱小包

  粉色雪纺衫增加甜美度,蕾丝花边打造可爱女人。蕾丝、薄纱、蝴蝶结把少女打扮成甜美的小公主,及膝的长度、束腰和抽褶让成熟女人成为端庄优雅的公主。

  5.红色上衣、白色包包

  红色半袖衫配黑色长裤,迫不及待地展现成熟魅力;白色包透出优雅气质。合适的包包款式更能体现你的时尚指数。就让我们看看什么包包既适合自己的身份,又体现自己的个性吧。超迷你外观和精美到极致的设计,光鲜靓丽地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如果你是一个职场OL快来尝试下新的装扮、品尝不同的时尚味道吧!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