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IT行业薪酬全球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0:04 南海网-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信息 根据美世公司最新发布的2007年全球IT行业薪酬调查报告,亚太地区只有中国香港和澳大利亚进入高薪市场排名前十名。同时,薪水最低的10个市场中,亚洲却占了7个。它们是越南、菲律宾、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北京及上海。

  美世公司亚太地区业务负责人内奥在报告中说:“2007年薪酬最低的IT行业雇员在亚洲市场。”他还说,尽管中国香港和澳大利亚进入前十,但排名依次为第九和第十名。

  调查发现,越南和菲律宾的IT经理年薪最低,分别约为1.55万美元和2.23万美元。印度的IT经理年薪位居全球倒数第四,平均年薪为2.5万美元。

  根据调查,瑞士IT雇员薪酬是全球最高的,经理级人员平均年薪为14.1万美元。美国和英国的IT经理平均年薪分别为10.75万美元和11.82万美元。

  根据美世的报告,对亚洲雇员而言,薪酬仍是最大激励因素。在印度尼西亚、印度和越南的公司内部,初级和高级职员之间薪酬差距最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