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社科院声明:从未发布白领工资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7:1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王光平 北京报道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办公室昨天发表声明,中国社会科学院从未发布“全国主要城市白领工资标准”。

  声明指出,根据社科院新闻办公室调查了解,社科院有关研究所和课题组从未发布过所谓的“2007年全国主要城市白领工资标准”,也没有进行过有关研究工作。

  声明强调,社科院专家学者一向学风严谨,不会随意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社科院发布的研究报告都会通过正式的宣传渠道,并标明相关研究单位或课题组。

  近日,一则以“社科院公布2007年全国主要城市白领工资标准”为主题的新闻报道在各大媒体接连出现。一时间,有关“白领”界定是否准确、社科院报告是否权威等话题,在各大门户网站论坛引起“热议”,并已给社科院带来严重负面影响。声明指出,目前社科院对这一消息的确切来源正在调查之中,并对于此类给社科院造成负面影响的行为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