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就业 > 正文
 

厦门大学23名研究生受聘街道办和社区居委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6:18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3月24日电 (林雪萍) 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系23名2005级研究生,23日正式接受中华街道聘任书,成为街道办和社区居委会主任助理。

  据悉,这23人将赴中华街道及其下属6个社区,他们将协助社区居委会主任管理社区事务,服务社区群众,配合社区相关部门开展文艺、法制、科普宣传、社区相关课题调研等活动,任期两个月。

  根据协议,厦大公共事务学院将有针对性地对中华街道开展主题调研,以课题形式提交调研报告,为中华街道制定相关政策提供有力决策依据。同时,公共事务学院还将不定期选派学院骨干教师举行专题讲座,在中华街道所辖社区内进行普法、计生和构建和谐社区等方面宣传。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既为社区居委会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又为高校学生提供了良好实践平台。(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