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就业 > 正文
 

迎接世界花卉园艺博览会 两千岗位正式开始招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22:1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为迎接5月1号在沈阳举行的世界花卉园艺博览会,沈阳方面于日前启动了招聘人才活动,预计将向全社会招募2216名员工。

  据了解,沈阳世园会的展览部、景观部、园务管理部等12个部门将招聘各类管理人员、服务人员、维护人员、技术人员等共计2216人。其中,近百个岗位要求大专、本科以上学历,其余均为高中以上学历或无学历要求。目前,沈阳世园会招聘活动共计收到求职表71
00多份,其中现场投递简历6100余人,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应聘方式1000多人。

  (同期) 应聘者:“因为我是专门学绿化管理的吗,对世园会比较感兴趣,尤其沈阳是第一次举办世界性的博览会,我想作点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应聘者一旦被录用,将在3月份接受培训,预计4月全面上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