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就业 > 正文
 

深圳迎来求职高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00:00 中华工商时报

  据新华社深圳16日电

  元宵节刚过,深圳就迎来了春节后的招聘求职高峰,1.2万劳务工“涌入”正月十五后的首场“春风行动”免费招聘专场,举办方不得不采取限制人数分批进场的方法疏导人流。

  据了解,本场招聘专场的进场人数1.2万人,足足比年前的首场劳务工招聘专场的5000人增加了1倍多。

  这场招聘会共有105家企业参加,提供了633个工种,共3599个岗位。服务行业特别是酒店餐饮、零售、物业管理等行业仍为市场上的用人“大户”,其中商贸零售业占到了岗位总数的30%,酒店餐饮占24%,制造业占23%,地产物业类占20%,其它物流、文化等产业只占3%。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许多企业的薪酬待遇相应提高,一些市场营销类岗位的薪酬有近15%的增幅。但大部分企业也表示,今年的劳动力需求量基本与去年持平,新增加的岗位不多。

  (李南玲 杨丽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