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式农庄生活模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5:47 财经时报

  1.拥有10亩土地使用权,一个关于农庄的构想雏形便产生了。

  2.建造几幢生态绿屋,采用最新超轻钢壳结构和高效能加温器,能够节省75%的钢材和砖石,每建筑平方米控制在100元到300元之间。最大的“生态绿屋”,可以宽达14米,长大约80米,占地1000多平方米,室内可植数百株常青植物,即使是数九寒冬,在屋内依旧可以感受到春日气息,室温大约在20多摄氏度,身着一件薄毛衣即可。

  3.在长达100多米,高约近6米的“生态绿屋”内,可以依次设立餐厅、酒吧,或新闻发布会现场等诸多设施。

  4.根据需要,还可以安排羽毛球场地和歌厅,还可以搞一个小型

高尔夫球场。而农庄家庭旅馆也可随时启用。

  5.冬天,这里还可以建成一间小型室内游泳馆,再配上点模拟沙摊热带植物,肯定能吸引不少向往田园的游客。

  6.胡小川用即将变质的牛肉制作中国最好的牛排,在他四季常青的森林公园里,人们可以用普通牛排店三分之一的价格,就能品尝到最地道的美国口味。

  据说,这种牛排烧制方法独特,将用秘料腌制的生牛肉,在一定的温度下放置21-28天,让微生物在牛肉里繁衍到对身体无害而对口感有好处程度,趁着牛肉将腐未腐之前进行烤制,口感极佳。因此,艾荷华农庄牛排在京城小资中口口相传,成为京城朋友聚会的一个绝佳去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