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商学院·休闲 > 正文
 

最怀旧的广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16:35 中国经营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经营报

  最怀旧的广告

  欧米茄在体育运动专业计时历史上拥有无可比拟的辉煌成就。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上,欧米茄成为奥运会历史上首个正式计时品牌。

  正是因为有着70多年的奥运旅程,欧米茄在北京、上海、香港、深圳等地店内举行欧米茄奥林匹克系列腕表巡展。巡展上,该品牌搬出了自己从1932年欧米茄第一次成为奥运会正式计时以来的多款欧米茄“光辉时刻”奥林匹克主题海报,让受众在历史的长河中感受品牌与奥运结合的美妙时刻。

  最快乐的广告

  

麦当劳叔叔和一位漂亮的花滑选手一起出现在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的比赛现场了,转身,加速,单脚旋转,裁判在画外音数着5圈、6圈、7圈……“数不清了!”裁判惊叫着,而大叔却越转越快,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这时画面出现了麦当劳标志性的大M……

  广告通过麦当劳首席快乐官——麦当劳叔叔的视角和经历,传达了年轻人的活力和乐观精神,也传承了麦当劳“永远年轻”的品牌诉求。刚开始看广告片,也许你会愣一下,然后你可能微笑,接着就忍不住地大笑起来,这就是麦当劳想要的效果,它让你参与其中。

  最会打擦边球的广告

  虽然不是什么奥运的TOP10,Google跟随奥运的脚步可是很紧。

  每天一个图标的变化,富有创意又紧贴奥运项目,难怪被博客上的网友评为超可爱广告图标。很多网友都说,Google的图标变化会带来好运:“每次Google换Logo,我们都得金牌”,但愿如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