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PPG高管谈改革开放三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8:51  新浪财经

  改革开放三十年有很多跨国公司进入到了中国。中国改革开放30年对跨国公司的发展产生了什么样的深远影响?同时跨国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又对深化改革开放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作为化工企业,PPG在信息披露方面都是如何管理的?PPG在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应该怎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特别是在环境保护方面?

  10月17日17:00——17:45,PPG亚太区总经理延彩明,中国企业联合会跨国经营研究所副研究员、管理学博士,牛志强做客新浪,谈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跨国公司与中国共成长,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直播间 我要提问

  嘉宾简介:

  延彩明: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南开大学哲学系,在澳大利亚格林威治大学获得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延彩明女士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国有企业——天津市内电话局电信器材厂。自1991年11月-1997年9月,她就职于中外合资企业——澳津电缆有限公司,任人事经理。1997年9月16日她加入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任人事及行政经理。2002年12月1日,被任命为PPG中国区人事总监。2004年5月1日,任PPG中国区人事及政府事务总监。2005年8月1日,任PPG中国副总裁,主管政府事务及业务发展。2007年12月,升任PPG亚太区总经理,主管政府事务及业务发展。

  延彩明是“感动泰达20年20人”特别荣誉奖的获得者;她曾获得天津开发区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她是开发区惟一一个被国家公安部授予三等功的英模;延彩明女士也是美国商会天津分会董事会董事。

  牛志强

  2000.1 — 2003.8 河南道成实业有限公司 国际公关部经理、

  HR总监、副总经理,负责公司与外国专家的协调及对外合作工作、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

  2006.8— 中国企业联合会 跨国经营研究所副研究员、国际联络部国际合作项目主管,负责国际合作项目的协调与执行,跨国经营方面的研究工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