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长江商学院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合聘教授赵东成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0:36 新浪财经

  

长江商学院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合聘教授赵东成简介

长江商学院、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合聘教授赵东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赵东成(Dong-Sung Cho)教授是长江商学院、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合聘教授,1976年获得哈佛大学博士学位,并获得乔治•F•贝克基金会博士研究奖学金。此前,他曾在法国枫丹白露的法国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学习,进修1年期的国际教员课程。赵东成先生早年还先后从首尔国立大学和美国俄亥俄州立鲍灵格林大学分别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和硕士学位。在1978年加盟首尔国立大学担任副教授以前,赵东成先生在海湾石油规划集团工作。目前,他还在哈佛商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赫尔辛基经济学院、东京大学、密歇根大学,杜克大学和北京大学等国际著名高等学府出任访问教授。

  赵教授研究焦点是市场进入战略、国际竞争力、全球一体化、企业长期发展及其对韩国企业的经济影响等,著书42卷,其中包括《综合商贸社》(1986年,Lexington Books出版社出版)、《老虎科技:亚洲半导体业的崛起》(1999年,剑桥大学出版社)和《从亚当•密斯到迈克尔•波特:竞争力理论的演变历程》(2000年,世界科学出版社),并编撰剖析美、日、欧、韩跨国公司成败的案例大约250个,阐释论题包括战略制订与实施、竞争性战略、公司理念、创业精神、企业文化、政-企关系、国际商务运作、合资经营、出口与国际营销、国际资源开发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