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商学院招生新招数:海外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6:44 第一财经日报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下称“交大安泰”)近日称,该院将于下半年推出赴海外上课的课程,例如“中国CEO斯坦福行”。

  交大安泰院长助理、高层管理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杰表示,这门课程的主旨,是为了让中国企业的高层就国情差异如何影响企业决策和竞争力进行深入的了解,以期有助于其全球拓展。

  从我国2002年首次批准30所院校自主招收EMBA学员以来,商学院的竞争日益激烈,其中尤以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与交大安泰之间的竞争为甚。此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已与麦肯锡联手,推出针对中国电信业高层的管理课程,还与哈佛商学院等联合推出了高级经理人课程。

  “中国CEO斯坦福行”属于交大安泰即将推出的“全球视野CEO培养计划”的课程之一,该课程为期7天,安排非常紧密,在硅谷就要学习好几天,每个学员约需为此交4.8万元学费。(沈柬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