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志文短信报添子喜讯 高尔夫球友遥寄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16:37  现代快报

  8月16日,13:21,上海,王志文的新婚妻子陈坚红在上海顺利产下一个男婴,重3130克,王志文用幽默的方式给曾志伟、朱时茂等亲朋好友群发了短信:中国再添一金,爱妻于今日13:21产犬子,母子平安,父亲王志文与您分享中。这条报喜的短信中,王志文多处用了笑脸的符号,足见其老来得子的喜悦。

  好友兼“媒人”的朱时茂坦言:“收到短信时,我正在打球,猛一看还以为是中国奥运代表团又获得了一块金牌,哎,志文哥们儿的文笔向来这么风趣,这时候也不忘和我们开玩笑。”虽然没有给王志文打电话,但朱时茂透露过几天到上海看望小侄子和孩子他妈。

  连日来在沪主持《喝彩!北京奥运》节目的曾志伟在收到王志文喜得贵子的短信后,也很为他开心,“我们两个是打高尔夫的球友,不知道他儿子将来会不会喜欢高尔夫。”曾志伟透露,婚礼上他看到陈坚红就觉得很珠圆玉润,很漂亮,相信两人的结晶一定也是个帅哥。

  据悉,王志文妻子陈坚红漂亮又富有,是“兰博基尼”高层,年薪5000万元,而王志文年收入只有1000万元,老婆收入足足是老公的五倍。 林艳雯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