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兴业银行“自然人生杯”高尔夫天津地区业余邀请赛成功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7:52 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自然人生杯”高尔夫天津地区业余邀请赛成功举办

  经过精心部署和紧张筹备,兴业银行“自然人生杯”高尔夫天津地区业余邀请赛于2007年9月7日在天津市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

  本次赛事,兴业银行天津分行邀请了包括“自然人生”黑金客户、核心公司和同业客户高层管理人员等在内的100余名贵宾客户参与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最近中线奖,一杆进洞奖等多种奖项,同时抽取了五名幸运奖。颁奖晚宴在浓重而热烈的气氛中隆重举行。

  此次巡回邀请赛在贵宾客户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客户一致认为该活动充分彰显了兴业银行贵宾增值服务特色,为客户打造了一个轻松、友好、融洽的交流平台,有效提升了兴业银行的市场美誉度。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对贵宾客户的增值服务内容,加强与客户的交流沟通,通过全方位服务不断巩固和扩大高端客户群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