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俱乐部联赛北方区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 13:06 经济观察报

  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已完成全国选拔,进入到了更加激烈的分区赛阶段,首战分区赛将于7月24日至27日在大连金石高尔夫俱乐部A场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北京、天津、辽宁、黑龙江各地18家俱乐部代表队的100多位参赛选手将争夺参加总决赛的4个席位。今年12月,这四支队伍将与中西区、中南区、华东区、华南区四个分赛区的晋级代表队共同角逐联赛的总冠军奖杯。自5月开杆以来,联赛迅速在全国27个省市的86家俱乐部间展开。截至今日,全国参赛俱乐部共举办了172场选拔赛,参赛人数累计逾1万6千人次,北方区范围内近3000人次参与了比赛。

  作为一次规模宏大的全国“海选”,此次选拔赛中涌现了众多优秀选手,其中不乏球技高超的少年和女性选手。其中北京东方天星

高尔夫俱乐部女子球手占到了全部参赛人数的三分之一,且表现不俗。俱乐部联赛独特的男女组队参赛形式正是为了给更多优秀的女性高球新星的出现提供平台。

  下一站,宁夏

  8月19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北风情联合会、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中国)总部、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和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NISSAN十年徒步丝绸之路第三站”活动将从北京出发,路经银川、会宁、临夏、甘南,最后于8月26日在兰州结束。此一行是NISSAN十年徒步丝绸之路行动的第三站,参与者都是普通人中的徒步旅行爱好者和北京每日徒步运动中心会员,他们将在沿途探访西夏王陵、六盘山、桑科草原、贺兰山口岩画和甘南拉卜楞寺等风景名胜,并对丝路沿线希望小学进行捐助。

  此次徒步丝路之行的另一个目的在于助威丝路申请世界文化遗产。今年,古丝绸之路申请世界文化遗产的工作已经进入到实质性阶段,此次活动也希望通过普通人对丝路的亲身接触,能更多地了解丝路、保护丝路、传承思路文明,同时也呼吁更多有着同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丝路保护的阵营中,为丝路申请世界文化遗产提供声源和支持。

  2007体操

世界杯中国站

  7月27日至29日,国际体联2007体操世界杯中国站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这是2007年中国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体操赛事,同时也是今年丹麦世锦赛前的最后一站国际A级体操赛事,所以成为了各国运动员备战世锦赛和2008年奥运会的最佳平台。

  2006年世界杯第一次进入中国,中国队囊括了除男子自由体操和男子单杠外的所有单项项目的金牌。今年的参赛队伍从去年的18支增加到了32支,中国队在奥运会夺金的主要对手之一俄罗斯队、

日本队将派实力选手参赛。而且中国的体操队员刚刚经过了全国体操锦标赛的测试,连续征战,是否还能延续去年的优势,将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悬念。

  6月30日中国体操协会正式公布了本届世界杯的中国队参赛名单,老将程菲、庞盼盼,带领小将肖婷婷、江钰源率队出战女子项目。男子方面则以鞍马世界冠军肖钦领衔,包括黄旭、陈一冰、冯?、邹凯、严明勇在内的新老组合。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