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伍兹奥乔亚获ESPY最佳运动员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 0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6月26日,美国著名体育电视台ESPN今天在他们网站上公布了一年一度的ESPY大奖的提名,“老虎”伍兹和好友、网球天王费德勒在最佳男运动员中榜上有名,高尔夫球女子霸主奥查娅则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提名。

  ESPY是英文Excellence in SportsPerformanceYearly的简称,实际上就是人们熟知的“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这个奖项由世界著名的ES-PN举办,从1993年开始创办,每年举行一次,专门表彰过去一年中世界体坛表现最杰出的运动员。今年获得美国橄榄球职业联赛NFL总冠军“超级碗”的印第安纳小马队成为最大赢家,他们总共获得了六项提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