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北京开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3:57 精品购物指南

  7月14日,高尔夫选手齐聚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2006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北京亚之杰站第一场比赛在此举行。参赛者都是来自北京各个行业的精英分子,其中大部分是热爱高尔夫运动的奥迪车主。总计有一百多名参赛者参与激烈角逐。

  名人助阵quattro杯

  奥迪车主中有众多社会名流及精英,此次quattro杯也吸引了他们加入,原商务部部长石广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国家女乒主教练施之浩、体育健将李小双、李大双、邓乐军和导演顾长卫、何平、田壮壮等演艺界名人同台竞技,为比赛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和人气。

  开球仪式上,原商务部部长石广生、

奥迪公司中国区执行总监何闻山、国家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亚之杰董事长李军作为嘉宾代表为比赛开球。

  这次比赛所采用的是18洞场地。 经过激烈争夺,蔡振华和沈建军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了团体冠军奖,同时获得了参加今年9月在三亚举行的中国赛区总决赛的资格。届时如果胜出,将代表中国参加10月在英国举行的世界总决赛。在2005年度quattro杯北京站比赛也是由亚之杰承办的,那次比赛的优胜者邓乐军和张宇也代表中国取得全球第三名的好成绩,希望今年中国选手能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比赛的“距洞最近距离奖”,最后由阮红女士获得;而李小双、范明则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男子、女子“最远距离奖”。他们分别获得了由玺盟置业集团赞助的Taylormade牌木杆和PING牌推杆。

  赛后举行的颁奖晚宴上,颁奖嘉宾为个人单项奖获得者和团体奖获得者颁发了奥迪quattro Cup水晶奖杯、奖品并合影留念。晚宴期间还穿插有有奖问答活动,10位优胜选手获得了由玺盟集团赞助的

高尔夫推杆练习器,在随后的幸运抽奖活动中,选手们还获得了理光
数码相机
、白金项链、多普达手机等丰富的奖品。

  一杆进洞 众人无缘奥迪Q7

  比赛安排了丰富的奖项,其中最吸引人的是在12号洞的一杆进洞大奖:一辆价值128万元的奥迪Q7。这款车12日才进行了全国投放。所有选手在这个洞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可是,直到比赛结束仍无人能问津这个至高奖项。

  链接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小解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1991年在德国诞生。2004年该项比赛首次来到中国。截止到2005年,全球有超过8万名业余高尔夫球选手参加了比赛。这一赛事现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业余高尔夫球赛。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的取名也别有用意。据了解,“quattro”一词,是启用了奥迪全时四轮驱动技术的称谓。在意大利语中,quattro的含义就是“四”。比赛采用四球定分式记分方法,也是对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的技术理念——注重相互的默契配合的生动注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