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商会涉17省市区 新晋商开启联辉共赢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7: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张云)26日上午,山西新晋商联合会 在此间举行“新晋商和他的朋友们”主题沙龙。来此山西及国内20多省市的400位新晋商精英与知名晋商研究专家齐聚一堂,在此共同探讨新晋商的责任、转型发展与新晋商崛起之道。

  明清晋商铸造了五百年的商业辉煌,在中国商业史上留下浓抹重彩的一笔。新一代的晋商群体,秉承诚信、创新的晋商精神,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足迹遍布海内外。

  近些年来,晋商文化的发掘与传播取得了卓越成效,在国内外正在形成晋商文化的热潮,文化的热点正在转化为经济崛起的起点。

  集八方精英晋商联合共赢联辉,纳四海游子晋商国际同塑辉煌。上午的庆典活动共分“新晋商联合会和他的朋友们”、“晋商国际大酒店和他的朋友们”以及“新晋商杂志和他的朋友们” 三个章节。现场主持人还就晋商文化的传承和弘扬晋商文化等问题,对话当地政府官员。

  主办者介绍,2005年,在山西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新晋商联合会成立。五年来,新晋商联合会在薛荣哲会长的领导下,积极联络各地晋商组织,为新晋商群体联合发展搭建了一个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平台。

  据称,目前,全国已成立的山西商会已达25家,涉及17个省市区。目前,新晋商联合会正与福建、贵州、海南等地山西同乡联系,积极支持他们成立山西商会。

  有关人士称,迅速崛起的新晋商,正在当地山西商会的带领下,正在团结起来谋求更大发展。新晋商联合会入驻晋商国际大酒店,开启了新晋商群体联辉、共赢的新篇章。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谭生,山西省新晋商联合会会长、原山西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薛荣哲等出席今天的活动。此次活动由山西省新晋商联合会主办,晋商国际大酒店、新晋商杂志社承办。(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