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商学院演讲信息:礼仪规范与有效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1:58  新浪财经

   2009成长中国大讲堂—社会领袖系列第二场 礼仪规范与有效沟通

  时间:2009年6月7日(周日)18:30--21:0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堂第二报告厅

  演讲嘉宾:金正昆--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系主任

  嘉宾简介:

  金正昆,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系主任,礼仪与公关研究中心主任,外交学博士生导师。目前主要从事外交学、传播学、礼仪学研究,其应用礼仪的研究,目前在国内居于前沿位置。

  已公开发表近百篇文章、论文,个人正式出版专著、教材12部,主编教材6部,累计个人发表约580万字,其中《外交学》为国家教育部“十五”与“十一五”规划教材,《公务员礼仪》为国家教育部“十一五”规划教材。

  组织结构:

  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承办: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EDP)

  特别支持: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及对外关系办公室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

  独家门户网络支持:新浪网

  独家网络视频支持:联播网

  参与方式:

  本活动针对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免费开放,需提前报名并凭票入场。

  报名电话:010-82500438

  领票地点: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商学楼801室

  活动背景:

  作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学府,中国人民大学长期坚持“人民、人本、人文”的办学理念,塑国民表率、育社会栋梁,为建设“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以“立足中国发展实践,培养世界级管理人才,推动组织与社会进步”为使命,秉承“求真、创新、合作、开放”的价值观,致力于成为最受尊重的商学院。

  通过开设中国成长型企业CEO课程、高级经理人MBA研修班等公开课程和针对企业实际需求的公司特设课程,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EDP)致力于为管理者提升和完善管理素养,充当加油站和充电器的作用,在中国企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

  2009年,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隆重推出“成长中国”系列活动。以“成长中国年度高峰论坛”为核心,结合“成长中国大讲堂”和“成长中国管理前沿论坛”,从政治、经济和文化的不同视角探讨中国企业的成长之道,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凝聚信心和力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