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歇尔商学院EMBA排全球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昨日获悉,上海交大安泰的紧密合作伙伴——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日前在著名财经杂志《商业周刊》EMBA项目排名中获得佳绩,位列第五。仅次于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宾州大学沃顿商学院、芝加哥大学、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

    据悉,《商业周刊》EMBA排名是全球最具权威的EMBA排名之一,2007年排名保持了历届传统,通过对毕业生和学校双向调查,重点考察商学院在教学质量、职业发展等领域所做出的努力。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方华表示:“在历届《商业周刊》最佳商学院排名中,USC始终处于领先阵营,这也是交大安泰当初选择与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合作的重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排名逐年稳步增长,我代表交大安泰对他们表示祝贺。” 陈未临

陈未临 每日经济新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