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道康宁牵手中欧 深化人才培养和市场了解的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5: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上周,全球硅基产品技术和革新的领导者美国道康宁公司,宣布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以下简称中欧)达成赞助伙伴关系。道康宁将在3年内向中欧捐赠10万欧元,作为资助学院的发展基金,以支持学院完善和维护其高水准的师资、人力、设施,以及支持学院各种文化和学术活动。双方将深化人才培养、市场了解的合作,并且会强化先进管理学术与国际企业运营的结合。

  据介绍,道康宁深知高素质人才是企业发展中国市场的重要一环,公司早在1997年便开始与中欧合作,开展了MBA毕业生招聘和高层管理培训等合作。此次牵手,中欧这所亚洲领先的商业学府能够为道康宁的员工提供特定的管理课程,让员工在服务本土市场的同时融入国际先进的商务管理技能。此外,道康宁也能在录用人才方面和中欧合作,为发展中国市场输送更多的人才资源。

  此外,道康宁还将和中欧展开增强市场了解的合作计划。在赞助签字仪式上,道康宁亚洲商务总监Jean-Paul Mollie先生表示:“中国是道康宁公司未来几年的核心市场。为了能更好地聆听中国市场的需求,为客户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我们需要对本土市场有更深入、全面的了解,而与中欧的合作将为我们瞭望中国和亚洲市场,提供先进的平台和独特的视角。”

  中欧与道康宁的牵手还意味着先进管理学术与企业运营实践得到了融合。在本次合作中,道康宁将成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公司顾问委员会成员,协助指导学院的发展战略。中欧将邀请道康宁高层管理人员为MBA和EMBA学生做客座演讲,道康宁也将积极参加中欧主办的高级管理论坛和行业论坛,与学院和各界分享国际企业商业和管理方面的运作经验。作者:王从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