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MBA研修班同学会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4:38 新浪财经

  为进一步组织开展北京MBA研修班同学会工作,加强校友联系,MBA研修班同学会理事会于2006年11月24日在昌平召开第四次会议,18位理事参会,会议讨论了下一步活动事宜并形成四项决议。

  一、在密云建立MBA研修班同学会会植树基地,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研修班同学会名义命名植树基地名称,建立永久性标志。由学院具体安排。

  二、参观考察大型企业如:摩托罗拉中国公司、现代汽车集团等,由学院具体安排,参观时间定于2007年3月或4月。

  三、与EMBA联合举办玉泉山

高尔夫球练习场高尔夫球练习活动,希望学院老师能积极参加,以吸引更多的学员加入,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使活动做的更有意义。

  四、建立北京MBA研修班同学会自己的网站(www.mbamba.cn),并由专人负责管理,网站可设立管理者思想、职业生涯、商业信息、专业领域交流、俱乐部活动等模块。与商学院网站链接,为增加点击率,落实到每班去推广落实。

  商学院EDP中心

  北京MBA研修班同学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