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最新商学院排名公布 斯坦福学生就业前景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5日电 以进行大学排名见称的《普林斯顿评论》,日前公布了美国最新的商学院排名,结果显示加州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学生的就业前景最理想,学生基本上不愁没有工作﹔如果以整体学业情况排名的话,宾夕凡尼法亚大学商学院则是学生心目中之最。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每年也会对全美各间大学进行排名,最新公布的是2007年度的282最好的商学院及170最好的法律学院排名。

  这些排名以不同类别划分,从学业成绩、就业前景、学校环境到学生竞争激烈情况、获取录的困难程度等,根据学生的评名进行排名。

  根据1.8万名就读美国大学商学院学生的访问结果、加上校方提供的数据等数据整理出来的排名显示,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前景最理想的是西岸著名的私立大学斯坦福。

  如果以学生的成绩及商学院的教学质素等的整体学业经验排名,学生则认为宾夕凡尼亚大学Wharton商学院是全美首选。

  其次是师学比率较低的麻省大学Amherst分校Isenberg商学院,学生有较多机会与教师沟通,学生之间合作性也较高,学术气氛较健康。

  排名第三的是以具创意见称的麻省理工大学的Sloan商学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